2009年1月1日 星期四

Happy New Year

Happy new year  ABBA

 



新年快樂

阿巴合唱團

<中文翻譯 >

香檳已盡

煙火已消逝

只有我倆,我和你

感到失落與悲傷

派對已經結束

清晨看來如此灰暗

一點也不像昨日

時候到了,讓我們一起說----

 

新年快樂,新年快樂

願我們現在和過去都有個夢想

這個世界從此四海一家

新年快樂,新年快樂

願我們都擁有希望與意志去努力

如果不能,我們不如坐以待斃

你我皆然

 

有時候我彷彿看見

美麗新世界的來臨

看著它蓬勃壯大

在我們死灰般的人生中

是啊,人們真傻

總認為自己安然無恙

拖著沈重的步履

從不明白他已迷失

漫無目的,四處遊走----

 

現在對我來說

從前擁有的夢想都已逝去

像地板上的五彩碎紙

十年即將結束

在下一個十年

誰能預言

在遠方等待我們的會是什麼

1989年結束的時候









 

 

ブログパーツUL5 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