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1日 星期三

龍貓-風之遠途(水晶音樂)







語法 :

<P align=center><embed src="http://api.ning.com/files/68FshvL1k*P552V8F99grZWZLgEniJZSBk84cKpcA*jfg3cPFtpjSChnM0QU3stbxcxGdjTS8A9*7yPTfrS-3KqIZZTZvD-o/2.swf"width="390" height="325"></embed></P>







延伸閱讀 mei 的自製flash音樂盒  教學





6 意見:

mei 提到...

這是誰作的家這麼美呀~~~
那個美麗的公告欄真好看!!

菱子 提到...

呵呵 ^^
回mei : 版型和公告欄都在網路上找的
我想學公告欄ㄟ
mei教我啦 ~~~ ^^

mei 提到...

留言版的方式是否已改變
怎跟昨日不一樣了
玄音的圖再等等看
一時半刻可能回復不了
還是沒有
我再教妳
我拍很多都沒發表

菱子 提到...

好 ^^ 我再等等看喔~~~

翊騏 提到...

你的色彩好美

菱子 提到...

謝謝 "憶" ^^ 歡迎妳來阮厝喔~~~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